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青岛胶河绿色蔬菜协会

大西洋土豆, 土豆, 夏坡蒂马铃薯, 长美734萝卜, 大白菜, 绿色蔬菜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白萝卜
白萝卜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49白萝卜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27 07:2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白萝卜”详细介绍

  协会坐落于胶东半岛,世代农耕,土地肥沃,灌溉设施齐全,交通自然不在话下了,便利的交通促使了产区蔬菜业的蓬勃发展。
  协会本着:诚信第一,产业至上的原则,为繁荣一方经济默默付出。
  特色产品:荷兰土豆,大西洋土豆,日本长美734萝卜,胶州大白菜源产区,紫色红薯。
  结合当今世界粮食紧缺之现状及山东省土豆含淀粉极高之现实,欢迎各界商友慕名参观考证!

  胶州大白菜俗称“蔬菜之王”,公元1875年,“胶州大白菜”在东京博览会上展出,从此名扬天下。————胶河经济区便是其源产区!
  与韩国签单的日本长美734萝卜,含热量较少,纤维素较多,纯天然的减肥产品;诱导自身产生干扰素抑制癌细胞生长;B族维生素和钾镁化合物有助于体内毒素排出;具有解毒、软化血管、稳定血压防冠心病之功效!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